這樣的大事

應該要好好留下紀念的吧

我不在台北,不然應該也會衝過去照一張相留個念吧?

想想我活在那個城市也近20個年頭了

卻從來沒在許多外國人的相機當中留念的牌樓下照過相

現在想要拍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what's a pitty...

我不知道「中正紀念堂」和「台灣民主紀念館」中間的代表意義到底差多少

因為我也不認為他和台灣民主可以牽扯上什麼關係

真要我說的話,我可能會說:因為紅衫軍的發源地就是在那裡!

不過,那應該是一個很悲痛的回憶,

讓人會聯想到披著民主皮下的那個腐壞的操弄機器

然後又不禁想要說:紅衫軍咧?

當初那樣氣勢如虹的群眾們,現在都在哪呢?

為了生活,為了填肚子,大家又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去奮鬥努力了

那麼當初那樣壯大的力量,已經倦怠消失了嗎?

今天是520,一個很敏感的日子,好像隱約是一個痛苦生活的開端,只是當時許多人都不知道罷了~

不該談這麼沉重的話題的,尤其在發現台灣已經被嚴重毀壞之後...

無力感又再次襲來,為什麼上位的人不這麼多一些些「仁民愛物」的胸懷呢~

民主紀念館的揭牌,可以多一些民主的希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