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雨的午後出門

前往一直未曾拜訪的查理家

真佩服認路小天使我,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哈!



Wii真的很有趣耶~

雖然我很弱,但是真的會上癮的...

高爾夫真的太難啦,果然不適合非上流階層的我,噗!

不過我好像蠻有打保齡球的天份的,曲球除外,哈!

至於棒球喔,果然是要靠運氣的啦,XD,全壘打整個太難,搞什麼害我變成66歲呀~

拳擊我更是整個爛,果然我很不會玩打鬥的遊戲,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拳什麼時候要擋,而且一直打教練,哈哈哈~

網球倒還蠻好上手的,有修過課的有差啦,呵~

至於壞立歐,我只能說「那些鬼東西真的太妙了」

有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GAME OVER了,蝦米鬼啦!

那個桌球的頗有挑戰性,接力遊戲很好玩,下次去我一定會更快進入狀況的!

至於不小心被我設下障礙的氣球小遊戲,大家快點把它破掉吧,我是不小心的啦!XD

 

謝謝查理夫婦受我的叨擾啊,希望沒有打擾你們唸書啦~

其他無緣見到的同學們,下次我找個好時間點再去騷擾你們好了,哈!

也好久沒和大夥兒一起聊聊了,我懷念那樣開心大笑的日子啊~

快!快!快!大家快點找時間聚一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