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問你想回新竹嗎』
這一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SINCERELY...
 
『不用啦』配上燦爛的笑
我自以為的解釋為你的貼心
雖然沒有進一步問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你對於我的一些小特別
 
『要不要去騎腳踏車』『走啊去吃飯』『書我忘記帶了』『一起去看電影啊』
在這邊認識的一些人
雖然好多根本都還不知道名字
但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不管到什麼環境我好像都是被照顧的那一個
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這幾天過的蠻充實的耶
和高中老友小聚
踏進了許久未見的台中球場
去了幾百年才會去的電影院看二輪片
吃了和同學們的第一餐
聽到了一些話
話的內容也許不好
但是整件事情的發生卻是溫暖的
牛隊連續三場開轟
一直有陸陸續續的事情進行著
幾乎都是開心而感動的
 
期待更多美麗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