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很多話嗎??
有嗎?? 有嗎??
聚會才一下子,我竟然就燒聲了啦...
好弱喔... >"<

我的壞運應該都用完嚕...
有拜有保庇
而且我真的很努力耶...

大家都一致肯定我變溫和了
哈哈...
沒辦法啊,也不是第一天出社會了
總是會被磨掉一些的...
不過我挺喜歡現在的自己啊...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我的生活變化最大了
難怪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講話
也真的耶,過去的兩三個月,我好像也過的太豐富了一些... (汗)
接下來呢,也要好好加油啦...
很久沒有這樣子的生活了,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