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長回國的關係
實驗室又聚在一起吃飯了
其實一開始學姊通知我的時候我不太敢去
畢竟我讓老師很失望吧
而且我明明就只是個小專題生
跟人家研究生擠什麼 XD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啦...

感覺老師還是挺喜歡跟我們相處的
我們這一桌的氣氛比隔壁那一桌實在是好太太太多了
笑聲不斷
光看師母和老師的互動就超好笑的
而且大家彼此虧來虧去的感覺真好!!
好險我現在有個目標和事情在努力
不然當米蟲我才不敢回去咧
柏亨學長繼續回加拿大努力博士學位
心仁學長依然在台積電辛苦中
煒仁學長在台灣映彩努力掙扎
曄程學長自修朝向海關邁進
姿瑜學姊九月要到遙遠的英國深造
雅婷學姊是在努力生孩子?! XD
至於我 繼續朝夢想邁進
大家都加油!!!


瞧老師和師母聊到女兒的樣子就一臉驕傲
是沒錯啊!!
23歲唸MIT博士班拿獎學金的實在是少之又少啊!!
她簡直是神了!! 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