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忘了說
上個禮拜的牛象大戰
真的是讓我很難忘記啊

話說我到球場看球也不下一百次了吧
竟然第一次被球打到
好在是賽前的打擊練習的球
力道還沒有很大
不過也讓我的上手臂瘀青了好大一塊
好險我的肉多所以沒有怎麼樣
不過啊...
到底是誰在我專心看阿甘的時候偷襲我啊!!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兇手是誰啦
管他的,就推給也在那一組打擊的小熊啦...(很堅持)

雖然旁邊的人有提醒ball!ball!ball!
可是我根本沒時間反應啊...
何況那時候我根本沒在看打擊練習
誰知道一轉頭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看到一顆球筆直地朝我的方向來
嗯,很好...
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襲擊來的球... Orz
然後就K到我的手上了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好丟臉" XD
痛是會痛啦,可是就因為肉多咩,所以也沒什麼大礙
不過聯盟的人還是帶我去給防護員看
防護員人很好,冰敷的時間還陪我聊天,哈哈...
不過,竟然讓JOE桑看到了,噢!真的很丟臉啦... >"<

呀...不過那天也有好事發生喔...
竟然有客人賞給我20元小費是怎樣... XD
可是他長得一臉黑道樣,手上還有刺青,還是罷了,充公,充公!
另外,小熊那天4支3耶...
是因為賽前打的太準的關係嘛?! XD

總之
現在我的右手臂上依然有很大的一塊淤青
讓我這幾天出門前都很煩惱要穿什麼衣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