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Peggy那樣自在穿梭的身影
其實是很羨慕的...
她也一直鼓勵我出去走走看看
順便訓練一下我那半調子的語言能力
可是我卻只是懦弱地搖了搖頭
說"不敢"

我一直是個蠻獨立的人
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頭也可以很無所謂
可是一旦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其實我是很容易害怕的
因為在熟悉的地方
我知道有個地方有個角落,叫做"家"
我隨時可以回去卸下所有武裝
但在另一個國度
我就沒有這種把握了
而另一個最現實的考量
就是金錢
我很明白自己沒有那些錢可以去揮霍
可以讓我到另一個國家另一個城市去放縱自己

回到原點
內心深處我是渴望自己有這樣的冒險旅程
我知道勇敢跨出去以後
一切就會變的簡單而自然
可是現在
我還是屈就於現實狀況
遲遲沒辦法踏出去

那未來呢?
還有可能嗎?
i wo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