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年前
我看著網路上一堆說要離開興農的發言
說我會繼續挺著他們...
可是如今
我卻也漸漸心死了...

當初說會一直挺他們
是因為球員們依然是可愛的
但現在
我看著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卻感受不到球員們的熱情
總覺得我們這群傻傻的死忠球迷
比你們還愛棒球
比你們還愛這支隊伍
比你們還更想贏球

今天我看著電視
一直在想
到底
我為什麼愛上你們
而現在
我為什麼還要挺你們
這樣下去
不覺得累嗎??


竟然漸漸冷掉了
你們怎麼可以爛成這個樣子
連最基本的態度都不見了
叫球迷情何以堪
場邊的熱情加油都像是可悲的鬧劇一般

不想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