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說中了,我的確很訝異~
但是訝異的不僅是時間的問題,
而是在於問題的本身就是個對我來說無解的難題
 
我很少會求助於別人,可是這件事情確實考倒我了~
我也不避諱跟別人提起這件事情,因為我清楚我可以抬頭挺胸說,本來就毋需躲躲藏藏~
 
我之所以遇到難題,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才對~
我以為就這樣下去就是最好的辦法,
畢竟從頭到尾我都是一頭霧水的一方.
所有的話都是你說的,關門放狗的也不是我,
你既然現在可以這樣聯絡我,其實不正代表著你可以聯絡上我嗎?
所以你究竟希望我做些什麼?
 
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維持一貫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