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發起活動的...

但是一上去看了文章我又整個心涼...

我不知道你的努力大家為什麼看不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人氣也始終升不高

失誤一大堆到底問題在哪裡

配球好不好究竟是哪兒的問題

打擊率升高可不可以多帶來一些讚美呢

回到喜歡的位子能不能不要用失誤做開場白呢

有些東西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轉達給你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現在這樣無力的感覺

打擊內容給你了

難道接下來要守備內容嗎

能做的我做了

接下來

你可以讓我驕傲一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