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講的一樣啊...加加油啊!!

最近我也不敢上去看大家的評語了...

想也知道只有壞沒有好...因為連我看了都只能搖頭嘆息啊...

不只是大姐想罵你,連我都很想罵你啊...

到底是怎麼了咩...表現一團亂...

從季初到現在,表現一直在走下坡...

如果要說體力問題,我第一個就會反駁你...

我知道就上場機會來說,這幾乎可以說是你第一個完整的球季...

但是我知道,你知道,這不能是一個藉口...

不確定多久以後才有辦法親口跟你說到話...

但是,就那兩個字,你應該知道的...

別讓支持你的人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