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結束了一年又七個半月的工作
我又恢復到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了...

真的沒有想過我會在這裡待這麼久,
更沒有想過我會和雯欣,全哥一起離開這大家庭...
當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開心歡樂以及點點滴滴
雖然很累,雖然有挫折,但跟你們在一起上班的回憶,總是開心大過於難過的
清大幫的大家,有些已經不常聯絡,但分散各店以後,我還是最依賴你們...
園區幫的大家,雖然都做的很累,但感謝信賴我的各位,推促著我往前進...
麗芳傑克和老闆,你們對我的信任提攜和指導,是我在COCO最感驕傲的成就...
台北區的各位,我認識不多,當中負面的心情也總是大過於正面(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
但在最後幾天出現的師父,庭軒,容嬋,讓我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也謝謝你們...
 
接下來往哪走呢??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現在只想要好好徹底休息一下,為自己好好思考,也為家裡好好思考一番...
我要當米蟲當一陣子了...
希望這段時間的充電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