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就打算要去拜拜的
不過拜了這麼多年了,
我今天才第一次知道祂的名字(大不敬啊)

下午和媽一起岀門
但我們在地下街的地方就耗了兩個小時...(女人啊)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了普濟寺
虔誠地拜拜完
媽提議我去求籤...
我生平第一次求籤啊,搞的我很緊張...
而且中間還有兩次沒有聖筊,超害怕的... >"<
不過最後我還是求到了一張籤,
而且看籤紙泛黃的樣子,似乎很少人抽到這一張啊??

籤詩的內容呢,大致上是不錯啦
只是叫我不要太急躁罷了...
OK啊,跟我現在的規劃差不多咩...
雖說命運是掌握在個人手上的,但有了菩薩的肯定還是篤定許多...
我會繼續加油喔!!
拜拜完之後,我忍不住扭了維尼的轉蛋,竟然一次掉下兩顆耶!! (LUCKY!)
呵呵...
今天扣除掉花錢的部分真的很開心啦...
米蟲的第一天很充實也很敗家,哈!!


P.S 我真的發覺我功力上升很多耶...
   今天回想了一下她的內容(原諒我還是會介意)
  發覺好像是在稱讚我耶,害我超害羞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