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幾個人的小聚餐
除了魚以外大家都有一陣子沒見到了...
談話內容差了好多,可是那種氛圍還是相同的...
 
大家都在比工作、比薪水、比混的程度 XD
我走了一條跟大家都不一樣的路
所以...該說是羨慕呢??還是該說什麼呢??
原本我也是走在這樣的路上吧
只是我堅持在人生的旅途中轉向
問我為什麼,我的回答其實很幼稚...
「因為不甘心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子」
不喜歡唸書嗎?也還好啊...
不喜歡研究嗎?也不會啊...
不喜歡做實驗嗎?不會啊,還頗愛...
但就是覺得...為什麼只能這樣??
 
所以我就默默脫隊走向未知的現在了
至於真的實現喔...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好像每次都說明年...哪個明年我也不確定啦...
不過喔,到時候一定會逼你們來捧場的...
不好喝也要給我喝光光,嘿嘿!!
 
至於你們大家...
好好工作賺大錢,以後我不行的時候要靠你們養我啊!!
我的學姊已經說要養我了,但我想多找幾個人來分擔... XD
還有...誰要先結婚啊??
我看大家都很穩定啦... 誰要先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