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牛隊終於會贏球了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明明我就是在看錄影重播,
可是還是跟瘋子一樣在那邊緊張和開心鼓掌...
真的是...很好笑啦...
恭喜今年的第十勝終於到手...
小彬和SALU都很有資格拿MVP,不過贏球最重要...

看到休息室裡面出現的面孔讓人安心不少...
泰山 班尼歐 還有阿甘(你應該只是充人數的)
期待著國隆和阿福的歸隊...
然後你們可以不要辜負我的仙姑封號衝回A段班嗎??
好歹我也是很看好你們的耶...
 
鄭小熊最近這幾場真的是爛到我很想扒頭的衝動
是你都把好運給SALU了嗎?? 就不能都一起好喔...
奇怪明明就是很堅強的陣容啊...
你看打線一字排開也是嚇死人的半個中華隊啊
阿銘 東哥 阿讓 酷龍 再搭上狀況如果不錯的SALU 小熊 小葉
要求你們打到A段班一點都不為過耶...
只是喔... 長打率真的讓人很無言,連球迷都覺得很丟臉啦...
人家一個人就抵我們全隊的長打還綽綽有餘耶...
泰山你要快點傷癒歸隊啊,趕快回來趕進度!!
另外那一隻胖子也是,快點回來!!你們兩個給我追20支回來!!
 
啊,不過中止連敗,而且是對象隊,還是覺得心情很好,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