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負責任的標題(笑)

一直想要留些什麼東西,在看了小燕的網誌之後,想了一想,好像還是聊這個話會比較多(無藥可救)

 

首先,東哥~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他,但是我一直都很尊敬他!

別的不說,光是他能夠長期維持在中職前十名的強打者+先發球員這一點,

我就足以對他豎起無數個大拇指,

這一點,泰山、小葉亦同.

5/15對許多牛迷來說,是很難忘懷的一天

「總教練」上場「代打」轟出「逆轉」關鍵「滿貫砲」

這一連串的不可思議,真的是讓人很難以形容的感動

不過,賽後MVP的訪問更讓我意料之外...

因為東哥的發言儼然已經是一個教練的身分,彷彿上場代打只是下達一個戰術罷了

也許對,因為其他球員的不放棄,所以有了這個代打的機會

但是更對的是:東哥長年來對於棒球努力以及熱愛,為牛隊、牛迷以及棒球迷打出一場驕傲的比賽!

真的,我想很多人,會很想對他說聲謝謝~

謝謝你總是走在前面給這些小老弟們示範

謝謝你半犧牲自己的紀錄生涯扛起教練的大任

謝謝你在重要的時刻喚回牛迷們的熱血和感動

 

再者,小葉~

一個月,無敵鐵金剛一下子送修這麼久真讓人不適應...

上一次,我們有小同,這一次,接班人遲遲未夠班...

雖然,我不否認這樣對小熊好像有一些好處,

但是,我更希望你可以在場上,給我們安定的力量,當投手最親密的伴侶.

快一點回來唷!

教給小熊更多東西,也提醒阿甘更多東西,帶給牛隊更安定的本壘守護者吧!

 

連敗,連敗~

從第二名一路狂輸到變成B段班

雖然說對你們沒有抱期待,

但是比賽真的難看到讓球迷很無言~

牛棚大放火,一場放沒關係,但是每一場都在放真的會很想殺人的~

殘壘狂累積,一局沒關係,但是永遠都把隊友留在壘上真的會充滿髒話~

加上三不五時發生的失誤,真的就只能「吼!」很想衝過去巴你們的頭...

「認真點!用心點!」就想要擰著耳朵這樣告訴你們~

「這些人是這樣努力在幫你們加油的」想要把你們的頭扭向觀眾席,叫你們好好看看場邊堅持、相信、挺到底的球迷

說實話,我最愛的,真的一直都是二連霸前的興農牛,

我很希望,你們能夠再回來一次~

我懷念的老大、勇壯、風哥、威總、泰迪、佩卓,再加上克提茲就更好了!

還有許多當時也用心打好每一場精采戰役的球員們,

我真的很喜歡,當時的興農牛,當時那個對棒球充滿熱愛的隊伍!

「加油」不是對於戰績的要求,是想要看到發光的眼神和熱情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