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

最近真的很愛搶鋒頭... XD

原本以為我看不到今天的結局了

誰知道一打開電視竟還在比,而且是延長的十局上...



看到你會上來打真的很緊張耶

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你又重演一次新竹的戲碼

我只能為你加油,又怕你壓力太大

那一球揮出去其實我蠻擔心的...

不過應該是要感謝紀俊麟傳歪吧...Orz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電視機前面亂跳亂叫的...

很棒耶!!哈哈...

你知道我現在的板名是什麼嘛??

【他就是鄭達鴻!<( ̄︶ ̄)>】

呵~你知道我有多驕傲了吧...

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