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不知道是賺到還是虧到的下午時光

去翻了翻同學們的網誌和相簿

我還是不習慣...會對著螢幕裡面那個打扮漂亮的女生疑惑"這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嘛?"

漂亮嘛?我想是吧...依照世俗的眼光來說,我想是漂亮的...

但是我心底一直浮現的,是那個穿著制服乾淨清爽的樣子...

有些脂粉未施的照片,我可以看到當時那樣清秀的臉龐

可是怎麼感覺...不一樣了...

是啊,都過了這麼多年了,大家出社會的出社會,忙研究的忙研究...

大家都漸漸蛻變成為大人了對吧...

可是因為我還遲遲不肯踏出去吧,因為自己還窩著什麼都不動,所以我不習慣這樣的轉變...

可能我逃避了現實,大家都往前走,我停下來了,卻自私地希望大家都留下來陪我

回頭看看過去的日子,真的是很簡單的快樂和感動對吧...

當學生總是不懂,不懂大人們為什麼說當學生最好.

當初不理解的"只要唸書"的生活,現在回頭品嘗依然很美

真的很想回到那個單純的時光,日子簡單一點...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認識那時候的你,看看你那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那時候認識你,還會不會喜歡你呢??

我知道沒有如果,所以我沒辦法認識的你,所以我還是喜歡上你了...(笑)



意外發現自己的高中同學也迷棒球耶,雖然是獅迷,可是還是亂高興一把的,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