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早該說的,家裡少了一位成員...

最晚被收進來的你,卻第一個被踢出去~

好吧,也許可以說我念舊吧(笑)

當初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所以一時以為可以把你收進來

可是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就越來越發現你不適合我們家~

而且我也對你越來越沒有心了...

還是會稍稍注意,但是已經不介意了~

我想家裡那兩個已經佔用我太多心思了,我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分給你~

所以,放走吧,很紅的你~

我知道你會有很多人支持的,用你那自嘲很醜的外表,和油腔滑調的嘴巴...

你會飛得很高的,我知道,我也沒後悔曾經那樣挺你~

不過,應該就是到此為止了...

你的檔案刪掉了喔~因為也空白很久了...

加油吧!大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