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我完全暴怒了!

我這個人很好說話

你要幹啥事情都跟我沒有關係,

因為我自己有分寸拿捏知道你動不到我

但是如果你惹到我認識的人

我只能說「你死定了!」

x的沒想到你這麼噁心變態還這麼有膽

竟敢打電話到店裡來講這些噁心的話

幸虧我之前就知道要和你保持距離

你有種

今天你敢撥這通電話

我以後就讓你有接不完的電話!!!

果然你是第一個讓我有想換電話號碼的衝動的人

你完蛋了!

還有妳也是!

現在滿肚子髒話讓我很想痛毆你們一頓

真希望我可以烙人去給你們一點下馬威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