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晚了一些...

前一天我還在想,要找時間跟她說

「有不會的地方就問」「不熟是正常的,但是忘記就要問」...etc.

但是沒想到當我進到店裡,就得知她已經被fire的消息...

老實說,是有一點小失落的...

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件事情...

也許我應該把她想成不負責任態度不好的一個學習者

但是我一直覺得她可能真的有一些小障礙需要我們伸出一把援手

well,也許想成前者會讓自己舒坦一些吧...

但是隱隱約約,我總覺得我應該要更早一點,和她說說話...

這一直是我這幾天,心底一個很大的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