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進去也一個月了,生活,很充實...
對,通常工作很充實的意思就是...累!!
不過其實真的要說,是因為我之前的工作實在太輕鬆... XD
 
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因為目前接觸的實驗都是我之前做過的,難度不高...
雖然引用的規範不同,但稍加適應是沒多大問題...
同事咩...就同事啊...
我這個人向來公私分很清楚,加上前一個工作的經歷,所以在新公司裡我嚴格提醒自己「話不要太多」
所以在公司裡我很安靜,不太講話,
同事們聊天我也是聽多說少,盡量不發言...(就算很多時候我覺得他們很蠢我好想打插 XD)
同事間的相處還算可以,老闆大概一個禮拜出現三天來聊天,
主管是個很愛抱怨的女人,看起來蠻強,可是我覺得兩年後我會比她強... XD (不知打哪來莫名的自信)
主管的能力說實話很不錯,一個人要弄實驗管技術還要弄文件管理審查之類的,
但是如果她沒有這麼愛抱怨碎碎唸發揮她無敵的正義感,人緣就不會這麼差,工作也會更有效率...
(她會花很多時間抱怨XXX又怎樣,OOO又把事情丟回來給她做,然後受不了就會去跟老闆打小報告,然後別人就更討厭她...*無限循環*)
雖然有些她抱怨的事情是真的合理,不過我想她在業界風評這麼差,大概也是因為她實在太愛抱怨了...
 
新公司接觸的人不多,公司裡的實驗人員只有五個,加上外務的外務,常被調去支援的支援,其實工作環境很單純...
對於我不想說話的策略可說是非常有利... XD
現在唯一的問題大概是......上個月進帳的薪水跟預期不符合?!
已經跟老闆反應了,希望回應是我要的...
因為短時間內我不想再換一次工作了...
 
騎車上下班的通勤方法也漸漸適應了,說實話,一路順暢地走,不會覺得很遠...
在這裡看了一個月,其實很多配合方式還是要多磨合,因為他們的點真的很...蠢?!
總之就是在我眼裡看來是事半功倍其實不需要的事情,anyway...你們要浪費時間就來吧,我自己會知道取捨...
 
好好加油囉!!
希望自己可以更上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