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汗)
還用了一堆轉錄文章充場面 XD
 
休息了一個多禮拜...
轉換工作,新的開始即將到來...
雖然工作內容幾乎是一樣的,但是薪水相對來說好一些...
不過車程比較遠,油錢+時間,其實好像差不多啦...
重點仍然是一個比較大的公司,新的環境...
 
 
過去在黑心公司的日子,
其實我學到了不少的事情...
實驗規範,TAF規範,不確定度計算,能力試驗...etc.
但真要說最大的收穫,我會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真是一點也不假...
有錢人的嘴臉,金錢的傲慢,還有抱大腿的人物...
在這間公司我有很長足的進展...
 
我想我是幸運的...
因為天生的敏銳度,加上良好的位子與巧合的時機,
讓我看清楚了這家公司的生態環境.
那些依然看不清楚或者了解也願意在這賺錢的人,我祝福你們...
或許我天生的個性就無法讓自己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不然說真的我在那裡還真是過的超級無敵爽...
每個禮拜工作時數不超過20小時,上網聊天打屁,聽英文玩遊戲摸手機,中午午休連老闆都不敢叫醒我...etc.
錢沒有很少事少離家近,也可以算是爽缺啦...
無奈我沒有這種命,所以待不下去... XD
 
新環境會怎樣我不知道,社會的大環境我想是沒法避免...
但我還是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證明...
就算社會真的就是這樣黑暗,我也要用我自己的感同身受去證明.
新工作短時間內其實不算有啥挑戰... XD
大概只有騎車是我覺得比較累的事情,哈!!
 
我的中點過了,邁向下一階段...
上個旅程,我遇到了你,
下段旅程,我們一起去探索更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