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手邊的工作就做不完了,
可是還有新的挑戰在等我...

雖然說忙碌是一件好事,
受肯定要覺得開心,
但...把這麼多東西丟給一個剛進來不到一個月的新人真的可以嗎??

氯離子檢測總在我們快要把債還完的時候又蹦出一堆...
幾百個數據的不確定度的計算依然等著我去完成...
新的氯離子檢測還想靠我去認證...
還有可能要回學校上課補學分之後再去考個輻防員...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把從前學過的東西應用的如此徹底...

面對想要認真唸的日文攤在桌前,
還有老闆扛來放在我桌上的三本小說,
在僅僅只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裡,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從何下手啊~ >_<

唉~
真是充實啊...
可卻覺得自己的腦袋瓜太小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