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處都他們的粉絲耶
真是怪怪...
不是不喜歡他們
而是不喜歡一窩瘋
就像王建民爆紅以後,我反倒是越來越少關心他了... Orz
[啊,聽說明天要挑戰本季十勝耶,加油!]
而更多其他相關的人事都是如此,紅了之後,
不知道是他們變了,還是我變了,總之也拉開了距離...
另一方面,我也不喜歡身邊的朋友,因為星光幫而疏離我們...
所謂我們,是指棒球認識的朋友,
越來越多球友,因為星光幫變成追星族,也越來越少接觸了,
這樣的感覺其實是我最耿耿於懷的吧...
不過,這樣的現象好像在台灣永遠會一再重演吧...
唉...
但我就是不喜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