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可以發生什麼事情呢?
可以讓我得到新工作又丟掉它...... XD
 
新工作很累,但那並不是我丟掉工作的原因...
事實上我是被fired...
「能力不足」嗯,部分的我是認同的...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並不想跟同事們打成一片製造朋友關係,
我只想好好做我的工作,同事,永遠只是同事...
這是我自己公私分明的第一步,
能夠讓我跨出同事界線變成朋友的,至今應該不超過三個...
或許就是因為我維持的「淡定」態度,讓主管不想保我下來,
我懷疑,如果當時我跟他們打成一片,是否就還會留在那裡?
Anyway,都已成過去式......
 
說實在話,當我知道我被fired的時候,
我內心的第一個反應是「吁~」第二個反應則是「Ya~」
第一天前主管就提醒我這個主管是個不好相處的人物
一個月時我被第一次捅了一刀,
其實直至此時我都不願意用主觀意識去套在她身上,
願意相信她所謂的「溝通誤會」
不過在後面的一個月,老闆對我的態度讓我相信...
她絕對不如她所講的那麼好相處
所以當她開口說出「試用期提早結束」時,我毫不懷疑是她的說辭讓老闆作這個決定...
 
就這樣,我失去了這一份工作,卻覺得如釋重負...
目前的下一步計畫是空白,因為我需要一點時間找到自己的定位......
先當個米蟲吧!我想這個工作我會比較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