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寫個有深度一點的標題
可是正如現在這個字
我根本想不出更艱深的辭彙了
 

是今天唯一的注解
累到我覺得隨時都可以倒下
累到我根本懶得回別人的話
累到牽扯嘴角假笑一下都好難
最後我選擇待在備料區
默默地弄 默默地收
雖然是最累的一區
但是與其在前區一直聊天陪笑
我還是寧願在備料區不用講話只要做事就好
倔的我還堅持要自己收好備料區才下班
明明就累的要死卻堅持著自己的工作要自己完成
然後晚了40分鐘回家

「我沒有心情不好」
真的只是累到不想有表情了
然而最後幾分鐘我卻真的心情不好了
我知道再待下去我一定會爆出來然後大肆抱怨一番
所以我選擇快速離開試著轉換心情

究竟是誰先要求要換班的
究竟是誰一聲不響消失的
究竟是誰每次都抱怨別人能力不足自己卻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不能上班不用知會一下嗎?
不想上班就不用來嗎?
一整天幾十通電話都不會回一下嗎?
大家都幫著你想擔心你是不是出什麼狀況
兩個人上班做三個人的事情你覺得很有趣嗎?
讓店裡手忙腳亂公司從上到下電話撥不停這樣很有趣嗎?
晚上出現在店裡也不用作解釋就這樣走掉嗎?
本小姐我就是時間很多所以需要幫你上班嗎?

我累到不想說話,但還是得強調:我對你十分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