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該四處晃晃的好

將才能勾起記性不好的我

曾經想要記下多少事情

 



六四天安門 早期民進黨學運 這些我都沒參與過(請別質疑我的年齡)

想起來好遙遠其實也就在兩年多前的藍軍選民在廣場前奮鬥了幾個月

還有現在正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前抗議的黎同學(記性不好,名字也記不清了,總之你們知道是哪位的)

這些活動 換來的是什麼?

也許現在回頭看看 什麼也沒換到 但是那樣轟轟烈烈的舉動 是深深烙印在許多人的心中的



可是現在有一位絕食要進入第七天的年輕人

正因為這個腐敗的政府而胃不斷抽痛著

佩服的 是他的舉動 他的毅力 他的堅忍

訝異的 是高層的冷漠 

更要說的話 是在位者腐化的心 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了解 看清 心卻更痛了

 

黎同學 你真的是一位勇者!

我痛心、疾首 但是我也懦弱

你是一位真正的英雄 因為你挺身而出 而且堅持到底

我能做的不多 就是隔著半個台灣 送出敬意和感謝

謝謝你 讓我相信在這樣紊亂的社會當中 有人抱持著堅定的信念在努力

謝謝你 讓我看清了這個腐敗的社會有多麼退縮膽怯(一方面也看清自己)

請你加油!

雖然結果可能不會盡如意 但是我們知道不是徒然無功的

必定有所改變的 不論是否在眼前

這樣的能量 會足以改變一些事情的!

在未來的某個時刻 我們會微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