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封有點殘酷的信,
雖然發之前也想過會傷了妳
但我還是覺得...
有些話應該要說清楚...

從知道這些荒唐的事情以來,
我自認花了很多的心思想要解決事情
而發覺事情無法順我們的意去解決時
我們也花了很多的心力去讓妳走出來
卻......依然如此

在跟你的電話之後,
我對於我們的友情突然感到一陣心寒...
誠實地說...
我是個沒有什麼耐心的人
這幾年來的相處模式
我真的...沒有把握
如此不平衡的友情,
我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多久...
並不是說我轉身便輕易放掉一段友情
(我已經知道自己很難割捨掉友情)
但我真的不確定我可以撐多久而保有這樣真摯的熱情和真心
這樣下去終有一天,
這份友情會變成一份責任壓在肩上,
但那不是我所希望的相處模式...

我的想法很簡單
不過就是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懦弱」不應該是這一切所有的解釋

改變
我只希望可以有一丁點改變
那封信
其實只是想說這個
但我已經不知道能用什麼方式去把你打醒
也許我只差跪下了吧...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