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一直很動搖
她說如果她是我就去了
但是我知道我放不下離不開的還有很多
有爸媽 有朋友 有許多聽起來很蠢的繫絆
可是我真的有想過
如果 我是說如果
你真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
我二話不說馬上辭了就過去
但是現在這樣的狀況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畢竟 那裡終究不是我的家
如果我也過去了
那是又建了一個家 還是又拆了一個家?
現在這樣算不算一個家? 還是半個?
 
凌晨媽打了電話來 談到你的事情
我聽的出來她語氣裡滿滿的擔憂與煩惱
我知道只有我能夠幫她分擔
「早點睡」
掛上電話 我的淚卻滴了下來
我知道 現在 我們倆都在堅持
你堅持著的是一半現實一半理想的夢
我堅持的也是一半理想一半現實的夢
所以 究竟 這樣的堅持有沒有意義?
夢想很美 但是現實很殘酷
我曾經說過 只要你找到你想走的路 我一定挺你到底!
當時我以為我有能力挺你 現在卻發現我只能說出「加油」兩個字
所以呢?
我們之中必定有一個人要放棄嗎?
聽著媽電話裡的無助
我真的沒有勇氣繼續堅持著
當初敢這樣大步跨出去
是因為有你當後盾 所以很放心
可是現在 我們這兩面以為會牢固的牆都倒了
那這個家怎麼辦?
該把翅膀拆了嗎? 找個方法定下來穩著嗎?
我不知道當初下決心的勇氣現在到哪裡去了
也不清楚當初信誓旦旦的決心和堅毅的腳步怎麼夢一般消散了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沒有決心 沒有勇氣 也沒有目標
堅持
祇剩下徬徨而已
現在
該往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