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口前,我一直掙扎要不要觸碰到這個話題...

那天夜裡的對話,讓我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情緒反應才好...

之前那些種種的猜測,現在證實是真的,這樣子的心情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呢??

知道你真的是那樣形容我,抹黑我,讓我有一種頓時掉入深淵的感覺......

那些事情是誰做的,那些話是誰說的,那些舉動是誰的,難道只有你說了算??

陽光直爽的背面是這樣的可怕和心機嗎??

我以前所承受的痛苦和自責,卻都是你造成的嗎??

每掀起那一段往事,眼淚又會不自覺打轉...

從逃避到害怕,我已經有種無路可退的感覺...

現在你擁有了所想要的,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的遊戲嗎??

那些我很用心維繫的關係,那些掏心掏肺的付出,那些直接光明的友情,求求你不要來扯爛他們!!

我知道我拼不過你,我只能很踏實地作我自己,一個裡外都很真實的自己...

那些過往沒辦法當作沒發生過,但是,未來,可以什麼都不要發生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