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你說謝謝

我知道你根本什麼都沒做,可是我卻因此開心一整天

因為...因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我太介意了吧,所以你的乖巧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就是閒聊個幾句,知道你現在的狀況,就會心情好...

我想我是開心於你的坦率直接吧...(笑)



今天也看到了你,看到了...有超過三秒鐘嗎?

已經不知道自己能跟你說什麼了~

每次都只有那兩個字,說了跟沒說一樣,

我寧願選擇沒被你看到,免得你也覺得我over

但是很想看到你的心情,卻每次都沒有改變~

我覺得我又變卒仔了,連被你看到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你,會實現對我們的承諾嗎?

我希望很快,好嗎?

因為連我也開始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愛你到那個時候

別讓我等太久,我還想一直愛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