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當我有了什麼決定的時候
就會有什麼發生想把我拉回去
這一次,我以為會是我走的最瀟灑的一次
沒想到... 唉...

師父是誰其實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他過去的來頭
只是今天突然有個人出現
跟我講了好多好多
這樣的感覺,似層相識...
對...就是當麗芳和傑克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體會到有人看重我的心情...
我不清楚為什麼他會跟我說這麼多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要離開
後來卻發現他講了許多跟這無關的東西
「識人之明」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的言論推翻了許多之前的東西
之前我不喜歡這個公司的一些制度
調店長 升遷 則是他開給我的承諾

我這個人很怪
跟他只認識半小時
我卻覺得自己應該不要辜負他
是怎樣?! 我這麼好說動啊... Orz
我承認我是有一些動搖了
就金錢的部分來說
因為繼續留著,我知道就薪水的實質面而言絕對是比較好的
另一方面也因為這半小時內我真的學到了些東西
而我隱隱期待著,續留會得到什麼?!
目前是40(留)-60(走)的佔比吧...
又要心神不寧好幾天了...唉...


三八一點
是他教我的...
或許就服務業來說,這的確是我一直都學不來的地方...
Still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