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肯說,不肯說...

不對,正確地說,應該是...

還是否認,還是否認...



WELL...好吧,起碼現在的我,是真的不確定你說謊還是媒體亂亂報...

所以,在記者與你之間,我應該選擇相信你嘛??

如果你說謊,我還是會原諒你,因為我了解那樣的為難...

但是只是想要關心一下,不是要去大肆宣揚...

所以其實我心裡面還是偏頗於媒體的報導,呵...這樣真是有點糟糕捏...



不管怎麼樣啦,都是要好好加油的...

我還是會一直挺你下去的啦,要有好成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