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睽違兩個多月的家

待了一個禮拜,卻還是...沒什麼相處的時間...

我承認我去看了三場球賽有關係,

但是更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模式

雖然回家住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不知道你們究竟都在忙些什麼...

我在家的時候你們也不見得在家,

而我看完球賽回來,你們似乎也快要睡了...



我回去,見了朋友,見了阿姨阿嬤,卻覺得我沒什麼見到你們...

雖然這幾天都相處在同個屋子裡面

我卻覺得...和親戚朋友們談的話,比你們多...

well...是我的問題吧...



我們之間的關係有沒有好一點呢??

就摩擦來說,好得多了...這次我應該沒有發飆了吧...XD

不過就你們所介意的那個部分,我想進展依然是ZERO...



該說抱歉嘛?!

我對於你們說抱歉...

但是對我自己,我沒有任何對不起...

SO...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