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衝新竹,看久違的象牛球賽...

30,31兩天衝斗六,去看二軍的比賽...

連續三天真的累到不行...真是徹底執行了文章標題...(笑)

不過顯然我功力退步了,沒有以前那麼好體力和衝勁,哈哈...



30日的象牛大戰,延長到第十局,卻因為兩次守備失誤一口氣送掉了四分...

果然...牛隊就是學不會連勝,WELL,也該看開了...反正戰績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只是小熊依舊沒有機會可以上場,這...唉...

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你自己好好調適吧...我們終究是只能說加油兩個字...



阿甘在代訓的出賽,最快球速只有136...|||

也許他還沒有盡全力吧,好像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畢竟去年都還可以到138啊...怎麼現在...@_@

不過球是還不錯啦,還算蠻會跑的...是好消息吧...

我想你自己應該是覺得及格了,因為我知道你現在的要求也不多...(默)

我不期望你會回到從前的威風,但是也沒有降到這樣低的要求啊... >_<

MAX:136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呼...不管怎麼樣,健健康康地回來就好...



這個月應該是很豐富滿足的吧...我希望啦...

大家都加油吧!!給球迷們好看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