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媽不能陪同的狀況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姊幫我壯膽,
感謝姊和姊夫(?)二話不說就答應陪我(超感動的!!)

第一次要獨自面對別人去講這些有的沒的,
以前找房子也沒這麼可怕...
畢竟以前找的只是住的地方,自己喜歡看中意最重要,價錢不會差異到我無法負擔的地步...
然而找店面可就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說定的...
尤其這次的開價雙方差距其實很大,
結果講了兩三個小時,好像沒有提到錢的問題...?
雖然過程沒那麼嚴肅,但卻也讓我越來越困惑了...
啊現在到底是誰要開店做生意啊~
怎麼都是你在講你的東西呀... >_<
搞得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想要另覓新處了...

雖然沒有個結論出來,
但我十分感謝姊願意犧牲一下午的時間出來陪我...
如果沒有你們在旁邊,我一定會搞不懂他想幹嘛的啦...
有你們陪在我旁邊讓我沉著許多,給我許多勇氣...
噢!!超愛妳的啦!! (但是不能愛姊夫,哈!)
大~感~謝~!! (啾)

有了這次經驗,
我會越來越勇敢的,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