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真的是套用在我身上的名詞...

我想我真的是受到眷顧的孩子...



昨天久違的松峰突然打電話給我,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他打錯電話哩...

結果竟然是要幫我介紹工作機會...

well,真的讓我很訝異又很感動...

離開鮮鍋也將近三年半了,竟然在這時候會想起我,而且還這麼看的起我...



在這段期間裡面,一直都有工作機會找上門來,

對於現在失業率如此高經濟如此不振的時候,我真的是很幸運的對嘛...

而且這些工作我也真的蠻有興趣蠻喜歡的...

只是關於自己的夢想呢...我現在真的有想放慢步調的想法,也許不應該衝的這麼快...

這些也許都會是轉機吧...



想要感謝一下上天,謝謝一直以來對我的眷顧...

我會好好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