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
Die Therapie
 
作者:Sebastian Fitzek
出版社:商周出版
 
治療
 
原本走進書店是要把「直搗蜂窩的女孩」看完的...
結果它竟然不在書架上!! (扼腕)
只好抓起這一本我依稀記得已經看過的書...
看到我覺得自己都需要被治療了... Orz
太多精神疾病了吧,看的我心驚膽戰的,似真非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有病的是誰...
因為過程很緊湊,我幾乎是完全沒有停頓的狀況下把這本書看完的...
也挺神奇的,雖然整本書看完根本就沒有人死亡,但是我還是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甚至再想起書中細節的時候,彷彿那暴風雨的場景也降臨在身邊一樣有寒冷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