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人老了就不中用了...
還記得以前年輕時候,出去聚餐老愛約吃到飽,覺得可以吃的很盡興,
現在卻越來越沒辦法承受了...

本來就圓滾滾的身材,隨著年齡的流逝,越來越難維持... (維持不要變越來越腫)
而且現在吃太多總覺得很不舒服,即使離用餐時間已經離了五個半小時,我仍然不舒服到沒法睡覺...
我被年紀所打敗啦... >_<

今天因為老闆請客,所以去吃了據說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的吃到飽的餐廳---馬辣(好啦,它真的是第一名...)
門口好多排隊的人潮啊...大家大概都衝著HaagenDazs幾個字來的吧...
一進去我就先去挖冰淇淋,莫凡內的還算好挖,哈跟大斯的則是一如網路上的評論一般,
真是有夠硬底子的!! 難怪每一桶幾乎都有九成五滿,因為根本挖不起來啊...XD

馬辣的肉是用點菜式的,其他東西則是放在自助區,
不過整家店超過一百個座位,只放一個冰櫃,雖然服務生補得很勤,
BUT......夾個菜還要排隊是怎樣?!是不能多放一個冰箱嗎?!?!
其他像是飲料,甜點,水果,則是還算多啦,OK!

不過吃完的感覺...大家是異口同聲表示不會想再來...
湯算還不錯啦,起碼吃完以後不會口乾舌燥的,但也沒有真的好喝到哪裡去...(天香回味的比較好喝,XD)
肉的話新鮮度還不錯,不過老實說它主打的黑牛我根本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___=
雖然之前有人覺得公館店的服務態度很爛,不過我們去西門町那一家倒是覺得還好,
加湯,加點,補菜,都挺快的...當然啦!兩小時一到趕人的速度也是十分準確!!
加服務費之後,一個人要505元(假日晚上),這個價位,我個人覺得還有待加強...

首先冰淇淋凍成那樣我就覺得很不爽...
既然你有膽打出Haagen Dazs的名號吸引客人,你就拿出誠意去給客人吃啊!!
這樣子的作風跟你掛個圖片寫"今日缺貨"有什麼兩樣... \"/
還有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是超級無敵準時的喔...
前15分鐘就先來幫你清桌子,前10分鐘又會有人來提醒你時間,然後整點一到,噹!先生小姐們請走!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啦...
我知道這用餐時間的規定早就清楚寫明了,外面排隊的人也真是多到爆,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種限制用餐時間的店,所以,拒絕往來...
500元的預算,說真的在很多餐廳都可以吃到吐還有找吧,
其他家吃到飽的店,少了挖不起來的哈根大斯,價錢可以便宜幾百元啊...何苦呢?!
而且我今天吃到的感覺......杜老爺高級一點的口味也差不多這樣咩....XD
好啦,我承認我的舌頭比較鈍是一種原因,但是那種店裡大桶的味道就是沒有專賣店的好吃啊...
另外讓我非常無法接受的,就是它座位安排的方式...
訂五個人的位子,它會給你四人桌外加一張椅子,五個人共吃一鍋!!
天~就算人很多,也不是這樣抹煞客人的權益吧?!這一點真的讓我十分想抵制它!!
如果說本來訂四個人,臨時多個人家椅子就算了...
但是它五個人就是共吃一鍋已經是常態了,讓我很很很不高興...
同樣身為服務業的人,這樣的經營方式讓我十分十分反彈!
所以...總而言之,如果有打算要去吃馬辣的朋友...還是打消念頭吧...這500元真的沒有那個價值啊...



要不是今天這場飯局,我真的很久沒在週末假日出門了......(上班不算)
台北車站和西門町的熱鬧繁華,真是讓人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啊...
不過倒是有一種自己很老的感覺......XD
我的肚子你快點消化啊,我想睡覺... >_<
 
arrow
arrow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