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攏系ㄍㄟˊ共啦~

每一年的季後賽不都這樣說...
「如果每一場比賽都這麼精采,相信球迷會願意進場看球」
啊結果咧...??
結果就是每一年我們都在這樣感嘆...
所以...都是屁咩!!
事實就是...你們打不出這樣的好比賽.
事實就是...你們以為彼此拉鋸就是好比賽.
事實就是...你們以為一年打好最後七場比賽就會有球迷.
事實就是...你們根本不想對得起球迷啊....

還不都是空話...
哪來這麼多的如果,做給我們看不就對了!
基本的制度面不改,整體的大環境不改,短視近利的民族性不改,
聯盟的心態不改,球團的心態不改,球員的心態不改,
光會每年打好幾場比賽就會叫如果如果...
球迷被騙久了也會開竅好嗎??

今年這種陣容,
讓黃色打進總冠軍賽就夠恥辱了,
結果七次失誤的隊伍都可以贏,
棒球之神根本不想顧台灣吧...

打17局就是好比賽喔??
進入延長賽就是好比賽喔??
棒球就單看比賽時間的喔??
MLB也打延長賽就好看喔??
在我眼裡看都是爛比賽......
這種比賽節奏,失誤頻頻,是好看在哪裡啊??

攝影師是很辛苦啦,
主播球評是很辛苦啦,
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啦,
我承認教練和球員也很辛苦啦,
但是...最辛苦的叫做球迷吧...
花錢進來活受罪,也不知道究竟是在看棒球還是看演戲的...
(我不是說放水,只是比賽爛的像鬧劇)
全場的人都在做他們的工作,而球迷真的有被娛樂到嘛??

算了,反正今年的我基本上CPBL+NPB+MLB的季後賽,全部加起來沒看超過三局吧...
只是看到網路上這樣的如果如果的感慨就不高興...
「棒球」本來就是迷人的運動,
但不代表你們的心態不會遮蓋了他的光采,
對我來說,你們每年的感慨已變的很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