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生活陷入一種規律當中,我的網誌就會變得空蕩蕩,
不知道這樣是一種好事嗎??
起碼我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狀況,感覺自己的腦袋都是空的...
上班的心情已經變得十分麻木了,每天就是期待下班和放假的日子,
真的放假了,好像也是待在家裡什麼也不做...
腦袋不用運轉也可以過生活...(解題時除外)

這份工作不能說沒有成就感,
但我就是覺得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夢想有稍稍起步的意思,但因為有些地方還要學習,得讓自己動起來才行...

昨天上班時,竟然坐在哪裡發呆了好久好久...
有自己的時間,卻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這是一種惶恐......
不是沒有目標可以做,卻是不知如何下手的手足無措,
明明東西在眼前,卻不知道怎麼切入怎麼起頭,
唉...怎麼像在寫paper一樣啊...... >_<

我得要一點一滴,把那樣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心情找回來了...
想著要擺脫,卻不去爭取準備什麼,實在是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