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不斷播放
中華職棒20年的季末
總算可以說是受到全台灣的矚目了吧

一波一波 越延燒越厲害

回想陪著中職的這幾年
很多點點滴滴慢慢回想
在老大事件以後 心死了一部分 卻仍然跳動著
在中信鯨之後 心又死了一部分 但還足夠讓我活下去
這一次 我不知道
我甚至感覺沒有什麼部分死了 卻是想轉身離開了

明天又是誰 下一秒鐘又是誰
曾經是中華英雄又怎樣
曾經大聲為他加油那又怎樣
不要問我相信誰
這個時刻 我誰也不相信

就算還有中華職棒又怎樣
就算還有興農牛又怎樣
按照現在的發展 大環境永遠都是這樣
球迷們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傷心 一遍又一遍的相信 一遍又一遍被傷害

我真的很想問你們
究竟 愛的是棒球 還是棒球帶給你的名利
我很愛棒球 所以不容許你們侮辱它
棒球陪伴著你們成長 我以為它會是你們的生命
結果才發現 都是幻覺
真正愛棒球的 坐在場邊的觀眾席上 看著電影 輒著一角仍不自知

我不喜歡表演 也不喜歡演戲
這一次 我想離開

我已經不想再承受了
我的眼淚不夠多 不夠流光我所有的傷心難過
我的勇氣也不夠多 不夠接受殘忍的事實和未知的疑惑和猜測
更殘忍的是 我發現我就這樣轉身離開 也不會有人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