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我親愛的"姐姐"...^^
收到你的簡訊,真的很很很感動...
只是,我這個人很怪耶
寫完網誌,早上對了兩個客人發洩完以後...
夾雜著一點愧疚抱歉的心情,
跟你講的時候反而不激動了...
只是...你那一句想不到的話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在工作上我也是有一點肩膀和包容的好嗎...
幹嘛把我講的像暴君一樣啊...囧rz
總之...我現在沒事了啦...
反正社會中總是會有身不由己的事情...
雖然還是會希望都可以成行,但,當初自己做的選擇,就得要承擔一些唄...
有獲得就有失去,有抉擇就沒有抱怨...
依然,很感謝,很感動...

然後......
原來有人在看我的網誌咩,吼!!都不留言或者回應的...
我之前傷心難過怎麼都沒人安慰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