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球季,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這中間的轉折有點太大.
整季其實都不很穩定,連勝,但是也連敗,
在第一名的時候總覺得隨時會被拉下來,
在第二第三名時又覺得好像很有希望...
結果季賽在西武輸球的幫忙下以千分之二的勝率差奪得優勝,
心虛的優勝,帶領我們前往洋聯一的比賽...

挾著一勝的優勢 帶著主場的絕對氣勢 季賽令人欽羨的RP海
然後 崩盤
投手幾乎全倒,先發只有和田毅和大隣表現正常,(陽耀勳也很正常啦..Orz)
杉內吞下兩敗,引以為傲的牛棚更是全崩盤,季賽漂亮的防禦率在季後賽大概全都要移小數點...
最可怕的是打線,
完全斷掉軟掉鳥掉的打線,
川崎第一場打兩安,狀況看起來不錯,然後就一路低潮到最後...打率不到一成
重要時刻壘上有人總是斷棒,深遠的飛球都進別人的手套,一個系列賽下來,
全隊的長打竟然沒有超過五支......
總是愛揮第一球,對方的投手總是投超出所預期的局數,
季賽對我們拿不下一勝的成瀨,兩場完投勝...

這樣的內容,說真的很失望......
但是,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淡淡地傷心...
因為我很清楚,這一年多來,你們所帶給我的,已經很多了...

畢竟我根本沒有期望你們會打到這個階段的,
拿下睽違七年的優勝已經超出我所預期,
拿下三勝一負的絕對優勢時,簡直不敢相信,信心滿滿我們會去打日本一...
我猜,你們也一樣信心滿滿是嗎?? 所以栽了個大跟斗...
這次完全輸在你們自己身上,能怪誰呢??
投手沒有盡投手的責任,打者也沒有盡打者的義務,教練也沒有適時的調度,怎麼會贏球呢??
全隊的狀況都亂了,偏偏對方正是絕好調...

我有些難過,但是還不到流眼淚的程度...
可能是因為隔了個海峽,對於你們,依舊是夢一般遙遠的距離,所以感情也比我所想的淡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比賽,美技守備還有逆轉的戲碼~
謝謝你們幾近完美的牛棚讓我覺得身為你們的球迷好驕傲~
謝謝你們在我無所適從的棒球世界裡,讓我不斷灑小花~
謝謝你們讓被中職所傷透的心重新燃燒起來,從你們眼裡看見棒球魂~

軟體銀行鷹隊
謝謝!!
明年,後年,我們繼續加油!!
然後...期望我們可以春訓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