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有個機車廣告打的很兇...
就是那個順道載學妹的廣告...
 
前幾天有個朋友在FB上提到...大意就是「為什麼男人真以為這些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的舉動大家都不會發現自己心理在想什麼」
真有這麼嚴重嗎?
我內心真的充滿了這樣的疑惑...因為我在看這則廣告的時候,真的覺得那女生是神經病啊~
都先打電話報備要送學妹了,女生也說""沒關係慢慢來""(雖然有略帶點恨意)
啊送一下會怎樣嗎?真要怎麼樣還會跟妳說喔...
 
下面的回應讓我覺得「啊?真有人覺得那男的很過分喔?」
如果只是玩玩,不那麼認真,那你也不用費神管現在的這個人究竟劈幾腿...(反正你也不認真)
如果你是認真在和對方交往,那麼沒有信任做基礎又有何意義呢?
我說...
在另一半的面前,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輕鬆自在...
把最真實的一面攤在對方面前最大前提不就是信任嗎?
都已經在交往了,卻還要不斷懷疑,查手機或電腦之類的事情,不累嗎?
這麼累的愛情,為什麼要?
 
我真心這樣覺得......
不要再把自己心理面扭曲的觀念,轉在「男人都很賤」的框架下去套所有人了...
如果男人真那麼糟糕,妳也不用尋尋覓覓屬於自己的那一段愛情了...
在這樣的情節下,妳永遠都找不到對的人的...
 
又看到一篇文章,說「女人說不介意妳跟其他女生當朋友都是假的」
真覺得這個作者是北七...
異姓沒有純友誼??
那我真懷疑過去我所有有聯絡的男同學,男同事,都在我上床的名單之內嗎??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會這樣說話的人,肯定是沒有什麼社會歷練吧??
就感性來說,我認為「兩個人交往是要把世界擴大成兩個小社會的世界,而不是縮小到""兩人世界""」
我們要的社會是越來越大的,可以彼此分享朋友,分享家人,分享觀點的...而不是只剩下兩個人的狹隘...
就理性而言,出門在外工作,誰不希望人脈越多越好,越廣越好...
那另一半在公司裡的同事也要分男女去交流嗎??
胡扯!!
 
還是回到那一句話...
「不要把自己扭曲的觀念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如果不信任另外一個人,你就不要去愛......
過多懷疑的生活,是你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