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對我來說是人生學習旅程中最快樂的一段吧...
因為緣分,高二被分配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班級
現在回想起我們班獨一無二的組合,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地仰起微笑
一直到現在,畢業將近6.7年以後的同學會
依然可以相約20個人以上出席,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吧...



Ti,是我高一的同學
雖然後來選了不同的組別,可是還是依然保持著聯絡
她老是覺得唸理組的我很厲害,也不管我在理組的成績好不好
反正就是一口認定了我很強...(到底強在哪裡啊,真是的...)
而且老是喜歡叫我老大,跟一堆人四處宣揚我很強之類的...
可是在我心底,她才是真正成功的人...
大學考上有名的師範學校,而且連四年都是拿獎學金+打工
如此應付自己的所有生活開銷還可以貼補家用
在大學時期她就可以月入3-4萬,一邊仍維持著四年的高檔成績
畢業實習完就結婚了,是我身邊第一位結婚的朋友...
現在已經在補習班裡平穩地經營,前陣子還剛貸款買了一個家
雖然她老是叫我老大,可是都是她在照顧我...
之前大家都還是學生時,她就因為有收入的關係,常常藉著名義請我們吃飯
又因為早婚,她給我的感覺就一直很成熟...
現在工作方面也蠻順利的,雖然說幾乎全年無休,但收入也算不錯啦...
除了孩子以外她可以說是人生圓滿了吧...
真的要由衷地恭喜她,要加油喔!!別讓自己累壞了...


Hu,就是在高二認識的了
簡單的形容,她就是個搞笑人物
只要有她在的場合就不會少了笑聲
而且她的樂觀開朗總是適時地開導著我
在我最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選擇將所有事情告訴她,並且保守秘密
對於那一段要不停說謊的日子當中,能夠有她聊天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最近她也要出國去,為自己的夢想踏出重要的一步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嘿,加油喔!!記得要帶我的禮物回來就好,呵~


Pa,也是高二的同學
她在我的心中一直是個很有想法而且朋友超多的人
很懂得享受生活,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對於自己的夢想也很有規劃,
常和朋友出去吃美食,登高山,玩我搞不懂的現金流遊戲,
生日時總會搞的很盛大,甚至像在綜藝節目一樣設起了關卡遊戲
生活當中好像總是充滿著趣味和新奇
工作也是自己喜歡的內容,懂得享受生命的美好
我覺得她很像是成功的大人物的縮小版本,
未來一定會不可限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