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瘋了...
其實原本壓根沒打算要衝這地方的
在我的計畫當中,下次衝外縣市就是...200安的場次
所以羅東整個不在我的範圍內...

然而,因為小燕的邀約,又有便車可以搭...
經過一番思考之後,還是決定衝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也不知道未來我還能不能再到那個球場去
明年,後年,我的未來...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生活,棒球還會離我多近,我都不知道了...
所以,把握這次機會,我還是去了!!

兩天的宜蘭當天來回,因為只是當個乘客,加上走雪隧,其實不怎麼累,
但是對於在那邊看到大批的台北以及台中幫感到不可思議
套句我這兩天最常說的話「牛迷的錢都這麼好賺嘛?!?!」
明明就是個非假日,明明大家都是上班族,
為什麼還是可以出現地這樣理所當然,真是讓我猜不透啊...

星期六提早了一點出門,
可是還是沒能買到傳說中好吃的包子,
到的時候竟然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天,是多好吃啊,好想吃啊... >"<
後來又繞去三星吃卜肉,也買了三星蔥蔥抓餅,
但因為太飽了,我根本沒動過它...
到了球場竟然要開打了,提早出門一點用都沒有(笑)

比賽內容,除了泰山和國隆的雙盜壘以外,
對我來說是一點高興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也還好,在球場上的我們總是可以因為"曹錦輝"而自high,哈!!

賽後是我這兩天最滿足的時光啦,徹底把我的小花本性翻出來(笑)
讓我非常滿足!!
不過回到家看到賽前的事情和活動
還是有小小遺憾啦...
其實是蠻想去找國隆的,也不是為了要給他簽什麼,純粹是想讓他知道我這個人還是有在挺他的
不過哩,罷了...
賽後整個大滿足我了,而且,如果行程只有棒球,也太空虛了吧...

這兩天感謝阿良當我們的司機
帶我們到處去晃去吃美食
還把我載回家
真的,大感謝!!
至於羅東,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去了...
但我總是會在那裡的...
你會知道吧,你,也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