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從早上五點未到,我的一天就開始了...
不過很幸運,幾乎一路上都很順利地度過了...

球賽很早,天氣很熱,太陽很毒,球賽很HIGH,加油很累...XD
18個半局都要加油的比賽,兩邊都要正面思考的比賽,
會很錯亂,但是很好玩...
興農牛是好人牛,給了中華隊無限的信心,
中 華 隊 加 油 !!

活動也順利落幕了...
內容呢,跟我所想的差不多...除了又提前結束以外...
感謝大力配合我的各位球迷...
大家都好NICE,還讓我搭便車回家,真的很感動逆...
你也很乖巧貼心,扣掉遲到和早退以外都很好...XD
接下來,加油囉!!
希望真的可以看到你朝我們所期待的方向發展
傷快快養好吧,最近也太玻璃了喔...

今天很充實,但是我所擔心的事情卻都一一迎刃而解了,
真的是揪甘心ㄟ...
謝謝大家!!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