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們都不是the only one
只是剛開始有點受寵若驚,後來發現好像也沒什麼...
 
最近...
我越來越少把時間耗在那裡了
一來我知道不差我這一個人
二來我想要回歸單純的本質
之前常被誤會讓向來不喜歡出風頭的我很掙扎
你要問我報酬是什麼
有時候是薄薄的一張紙
有時候是一瓶飲料+點心或便當
有時候是一些好笑的八卦
但更多時候
是因為我不想辜負"朋友"這兩個字

剛開始
覺得不該負人家
人家給了我這些方便
我自然就該要盡一己之力
後來發現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有這樣能力的人好像不止我一個人
而且我還算是小小咖吧...

原本這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情
可是當我選擇不要接受他們的好意時
換來的竟然是抱怨的神情
好像那變成我的工作似的
這真的讓我壓力很大
說白了,我的身分畢竟是跟你不一樣的
我花自己的錢去,千里迢迢到那邊
要看的其實是他們
縱然他們表現再讓人生氣
我還是想要看...

你有心事有故事有抱怨想告訴我
fine,我一定會陪在那邊
但我不想要只是..."沒事坐在那裡"
漸漸地守在那裡變成一種壓力
彷彿那才是我出現在那邊的原因一樣
我最近開始找時機點逃開
只因為那一次的神情,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